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生物园


我就读在西山小学,那里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个地方也是我们快乐的天堂——“生物园”。
一踏进生物园,只见有一块巨石竖立起来,上面写着“生物园”三个大字。在生物园里有一个大鸟笼,里面有许多虎皮鹦鹉,它们在里面跳来跳去,活泼极了!在笼子里,一阵阵清脆的鸟鸣声从笼中传出来。那声音优美动听,让你不得不陶醉在这优美的歌声中。生物园里百花齐放,争芳吐蕊,引来了蜜蜂纷飞。清风徐来,整个校园弥漫着泌人心脾的花香,使人神清气爽。在生物园里作文人网 ,有一个清澈见底的水池。在池里,有许多金鱼和锦鲤,它们在水中追逐嬉戏,玩得真痛快!在池上,有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和两只栩栩如生的仙鹤。在生物园里,还有两只“小象”和一张石桌和四张石凳。那两只“小象”既洁白又光滑,脸上还露出微笑。它们俩每天都用鼻子向我们招手。生物园的景色真美呀!
生物园不但景色优美,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增长知识,让我们了解大自然。生物园也是我们快乐的天堂。
每当下课时,生物园里就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在小桥上观看美景;有的在倾听小鸟的歌声;有的坐在石凳上谈天说笑,还有的在生物园里玩游戏……
这片美景叫人叹为观止!大诗人孟浩然有一首诗真是描述对了:“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这首诗让我了解到了大自然,美丽的大自然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是地球最重要的一部份。如果我们不爱护大自然,哪会有我们眼前那美如仙境的天堂——生物园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刺激的游戏
       我的班主任
       岸边竹
       功夫不负有心人
       海滨夜色
       烟火晚会
       
       猫和老鼠
       母亲
       烧野米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美好的生日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