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星期天——放风筝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呀!轻柔的春风吹着,灿烂的阳光照的大地暖洋洋的。小鸟在树上婉转的唱着,好像在说:“放风筝的季节到了,放风筝的季节到了……”
中午,爸爸神采奕奕的说:“今天我们一家子去放风筝吧!”“好啊!”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之后,我们先把风筝拿出来,然后就拿着风筝高高兴兴到操场去了。你看,风筝上的葫芦娃,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碧蓝的天空,好像要迫不及待的飞向蓝天。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操场,我拿出一卷线,妈妈急忙把线系好。弟弟首先接好线。
,在让我把风筝举起来,他说放,我就松开了风筝。弟弟微微抖动绳子,在操场里慢慢跑起来,我也跟着弟弟跑,还不时地大声喊:“风筝你快飞吧,飞吧……”
妈妈看着我们轻快的步伐,连上才露出幸福的笑容。看着一切也是美好的。
不一会儿,风儿也来凑热闹,吹的风筝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又平稳飞行,一会儿又急速冲击。
……
很久很久后,终于回家了。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多么短暂的,可他又让我感觉到了父爱、母爱。
我多么希望这一刻永远、永远不要过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生物园
       刺激的游戏
       我的班主任
       岸边竹
       功夫不负有心人
       海滨夜色
       烟火晚会
       
       猫和老鼠
       母亲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