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刺激的游戏


去游乐园玩游戏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事了,可是有一些游戏却需要很大的勇气,比如气摩天轮、流星追月这一类的。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锦云乐园玩,我看了看游戏项目,果断地选择了流星追月。妈妈有点怀疑地对我说:“你行吗?”我自信地说:“我,玩遍天下无敌手!就那玩意儿,能吓得住我?”
我和妈妈来到机器前,看到那“大块头”的机器,我也不由得有点望而生畏:那机器不仅块头大,而且还会365°旋转哩!我转念又想,男子汉大丈夫,怕这玩意干啥?于是,我便跨进了“流星”里。刚进去系好安全带,机器就快速地旋转了起来,真令我有点始料不及。当我回过神儿来的时侯,我已经呆在了半空中,我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叫:“救命呀!救命!”可是机器好听不见我的呼叫,仍在飞快地旋转;我想喝点饮料定定神,饮料却弄了我一头一脸,真是狼狈呀!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飞快地旋转把我“折腾”地头昏恼胀,我在心里大骂道:“你个烂机器!到底要把我折腾到什么时候才罢手呀!”机器好象听到抱怨似的,停了下来。当我一歪一斜从机器里出来时,妈妈笑着对我说:“累吧?记住,不管做什么事它贵在勇气,而不在于成败。”
是呀,贵在勇气。我一直记着这句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班主任
       岸边竹
       功夫不负有心人
       海滨夜色
       烟火晚会
       
       猫和老鼠
       母亲
       烧野米饭
       中秋赏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感激的人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我的游戏机
    刺激的一天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刺激的一天
    刺激的皮划艇漂流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
    快乐的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