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

今天我一口气读完了《英雄传奇故事》这本书,里面讲了从古到今许多英雄的故事,有爱国诗人屈原、精忠报国岳飞、伟大的革命先驱孙中山、抗日名将杨靖宇、开国领袖毛泽东、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等人的故事。英雄们抛头颅、酒热血换来了我们幸福的今天,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获得了民族的解放,邓小平爷爷为中华民族的昌盛绘制了宏伟蓝图。  
  2008年8月8日,我国成功的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简洁、超长、独具匠心的开幕式令世界惊叹,在本届奥运会上我国健儿不负众望,获得了51枚金牌,名列第一,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的强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北京奥运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2008年9月25日晚9时10分,“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升上太空,经过在太空2天多的遨游,于28日17时37分返回地面。此次“神舟”七号的升空让中国人在太空中首次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完成了在太空行走的梦想。神七书写了中国航天科技的自豪,中华民族的荣耀,它标志着中国的航天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彰显了一个大国不可动摇的地位。  
  掩卷沉思,生活在开放中日益强大的祖国,我们这一代应该做些什么呢?我想,我们一定要做个有理想有责任的中国人,把中国的航天梦想发扬下去,把中国人永于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传承下去。只有祖国强大了,才能完成民族的梦想,才能在灾难面前挺起不屈的脊梁,谱写一部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英雄史诗。  
  我为身处一个有梦想的国家而骄傲,更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祖国就要六十周岁了,我要对你说:祖国,我为你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阳节之拜祭
       周庄
       
       雨中漫游岳麓山
       我家是个动物园
       校园(6)
       我们的七彩小舞台
       做蛋糕(转载)
       我喜欢的动物
       这个游戏真好玩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