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重阳节之拜祭

2010年10月16日那天,我和哥哥、伯父、老妈、老爸和妹妹去拜祭。  
  那一天,我早早的起床,迅速向卫生间跑去。因为我很激动,要去拜祭,就可以去爬山。什么事情都准备好的时候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出发了,我们来到老家,首先去,我爸爸、奶奶、爷爷、伯父住的地方去拜,但我不明白,在那儿有什么好拜的?拜完那儿,我们又跟着亲戚们去我“祖祖”的埋葬的地方去拜祭,首先然后又拿三支香,用火机弄燃,然后插在那坟前,再烧些纸和那些什么阎王府的死钱吧。  
  拜完那些就去爬山,因为我的那些祖宗是埋在那座山上的,来到那座山的面前,我深吸一口气,迅速往上跑。跑啊跑,跑到了半山腰。休息一下又继续跑。跑啊跑,终于跑到了山顶!  
  我爸爸、伯父哥哥们与亲戚聊了一下天,然后又拿三支香,用火机弄燃,然后插在那坟前,再烧些纸和那些什么阎王府的死钱就下山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庄
       
       雨中漫游岳麓山
       我家是个动物园
       校园(6)
       我们的七彩小舞台
       做蛋糕(转载)
       我喜欢的动物
       这个游戏真好玩
       我为什么叫含芝(转载)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重阳节给姥姥的一封信
    重阳节,我想起一位老人
    重阳敬老
    春节之乐
    欢乐的重阳节
    重阳节进老年公寓
    重阳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陆重阳——9.9重阳节生日之人
    六一儿童节之趣味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