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公园救花


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钟山公园玩。公园里有一座很美的小山,小山被花草树木覆盖着。我们爬到山顶时,发现一棵杜鹃花被人连根拔起,丢在亭子边,叶子焉焉得,好可怜。我对爸爸说:我们把她救活吧!说干就干,我们在一个大石缝下给她找了一个安全的家,妈妈把土扒在袋子里,我运土给爸爸,爸爸用土把花根埋上,我又找来很多枯树叶子盖在上面,然后又把我的矿泉水全部浇上。最后,爸爸又搬来一块大石头压在花根上面。花栽好了,我们记住了这棵花的位置,就放心地下山了。
快到公园门口时,爸爸发现一棵花树的枝子断裂了。这棵树开满了红艳艳的小花,花枝肯定是被人摘花时刚掰断的,断裂的伤口很新,树皮还连着。爸爸说这棵树枝能接活,就连忙找到一个塑料方便袋,把断裂的树枝扶起来恢复到原来的位置,然后用塑料袋把伤口绑好,固定牢后才离开。
出了公园,我发现爸爸的头上沾有小花朵,肯定是刚才救花时落上的,爸爸笑着说:这是那棵花树报答我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有点口渴,但想到那棵杜鹃花喝了我的水能够活过来,心里甜甜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日记
       快乐的“沙漠”游
       梦语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鬼”的呼唤
       克隆自己
       小黑
       对我印象最深的一本书
       我的小狗---贝贝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公园里放风筝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公园游记
    中山公园一日游
    森林公园一日游
    海洋公园一日游
    龟山公园郊游
    公园里的春天
    公园里的小猴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