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鼠日记


2006年3月18日 天气:晴
这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偷偷潜入**小学第5办公室,闻到了一股美味食品的味道,我使劲嗅了嗅,“哇,味道verygood!”这香味是从张老师的办公桌上传来的,她刚怀了小宝宝,一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随即跳上椅子,又跳上桌子,见桌子上有一个花瓶,我就想借这花瓶的高度来环顾四周,找出食物。我马上爬到叠在一起的本子上,鼓起勇气向花瓶一跃,眼看就要抓住花瓶沿了,可是花瓶实在太滑了,我不幸落入花瓶中,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我望着高高的花瓶口,心里宽慰自己,既进得了,也一定出得去吧!我双腿猛地一蹬,跳到了半空中,可刚碰到花瓶沿儿就摔了下来,屁股被摔得疼极了。我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失败,终于,跳不动了……我瞪着眼睛望了望花瓶口,感觉瓶口似乎高了许多,许多……我坐下来,好像听到了妈妈的劝说:“孩子啊,外面危险,就别出去了!”又好像听到了爸爸的警告:“孩子,凡事要谨慎啊!”想想,这会儿,爸爸妈妈一定在焦急地四处找我吧!爸爸妈妈……

2006年3月19日 天气:晴
清晨,窗口透进了一缕“刺眼”的阳光,我睁开眼睛,看见有几个老师正盯着我看,他们脸上出现了惊讶的表情。我吓得躲到了角落里不敢动一下。过了一会儿,一位老师给了我几块饼干,我真是太高兴了,我正愁早饭吃什么呢!我拿起一块饼干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可马上想起,我正是因为找食物才掉进这个“无回谷”的啊!“呜呜呜……”我心里暗暗哭泣!


没过多久,几个老师就把我当“活标本”带进了教室,给同学们上作文课了。我看见一群同学们,我知道他们没有恶意,我就不停地绕着花瓶跑,还祈求着――“放我出去!”大家都注意到了,但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以为我只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沙漠”游
       梦语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鬼”的呼唤
       克隆自己
       小黑
       对我印象最深的一本书
       我的小狗---贝贝
       世上还有爸爸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老鼠的诡计
    米老鼠改行记
    老鼠小奇
    老鼠的启示
    “老鼠”事件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老鼠的自述
    老鼠元帅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老鼠出逃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