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海棠大道

美丽的海棠大道  
  有的人喜欢雄伟壮观的天安门,有的人喜欢铜墙铁壁的万里长城,有的人喜欢热闹非凡的洋人街,但我却更喜欢我家乡美丽迷人的海棠大道。  
  海道大道全长有1320米,放眼望去,绿色的海洋,一眼见不到头,路面的平均宽度有45米,各种灯饰不计其数,大道两边的绿化更令人拍手叫绝,让人留连往返,真不愧为重庆市最美街道之一。  
  清晨,我们来到海棠大道的体育馆,晨风迎面吹来,清新宜人,心情舒畅。体育馆广场上有很多人在锻练身体的,有练剑的、有跳舞的、有练篮球,给大道另一番风景。树木的枝条在晨风的吹拂下,轻轻的摆动着,身姿是那样的优美,好象在跟人们学习跳舞一样。  
  我们又来到体育馆斜对面的休闲健身场地。路边缘的毛叶丁香,园艺工人把他们修剪成了各种造型:有梯形的、有球形的、有圆柱形的、有镰刀形的。毛叶丁香围着的花台里面是高、中、低层植物,品种丰富,各种花交替尽相开放。看到这淋琅满目的树,不知道谁是谁。  
  正好有一个阿姨在修剪路边的刚长出来枝条,看到我们真心向她请教,阿姨给我们介绍了花草树木:大道的绿化充分考虑到植物的季节变化,尽可能达到多季有花的效果,选择的树木以天竺桂、银杏等为基调树种,开花乔木有羊蹄甲、蓝花楹、木锈球等30多种,色叶植物有红背桂、红叶石楠等10多种,同时常年栽植有颜色各异的时令草色块及色带,达到了“四季常绿,多季有花的效果。园林设施完备,充分利用植物造型,将植物色带和曲径小路、花坛小品、塑石、健身设施等有机结合,组成了不同使用功能的活动空间。我们代表所有的荣昌人民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过阿姨后,我们带着刚才的知识去一一认识。  
  妈妈,这是阿姨说的“红背桂”吧!你看,叶子两面颜色不一样,光照的一面是深绿色的,背光一面的红色的,好神奇哟!  
  夜晚,我们带着白天意犹未尽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知识的年龄
       pk赛——牛
       我会写了
       见面礼
       国庆上海游
       心灵的信任
       到霉的事
       绿色校园
       看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