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节特别的感受


特别的感受

年10月1日    星期五     阴

     国庆节那天,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和妈妈也参加了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

     街上的东西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但是,那些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东西都吸引不了我。唯有几个被夹在人缝里卖菜的,卖冰糖葫芦的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看,他们都只有八九岁。穿着破旧的衣裳,和这个喜庆的节日多么的不相称啊!也许,他们的家里有病重不轻的母亲;年迈的奶奶;刚出生的小弟弟,小妹妹在家里等着他们的那一点点收入呢!在来看看我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连衣裙;买新衣服;买玩具。而他们只能孤独的坐在那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眼巴巴地望着过往的游人,能买他们的东西。如果,有人上前问价,他们的脸上便会流露出热情的笑容。

     我看后,心酸酸的,不是滋味。我也九岁了,却穿着漂亮的衣服,由妈妈带着,一同上街游玩,可是他们只能寂寞的蹲在街头,希望自己的东西早点卖完,卖个好价钱。也许,他们利用假日,帮父母做点事,减轻父母的父母的负担;也许是他们卖点钱,准备上学买本子,也许┅┅┅

    同样是孩子,为什么我们能上街游玩,而他们只能蹲在街头,为什么他们没有父母的百般呵护,都能为自己和父母撑起一片蓝天。由此,我深受感动,我们要珍惜自己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要勤俭节约
       世博在我心中
       走进春天
       幸福的雪
       当组长的酸甜苦辣
       桂花汤圆
       我是阳光小女生
       今夜的繁华昨日的奋斗
       带走繁华,留下孤独
       心伤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