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眼睛、嘴、鼻子和耳朵


一个明月高照的夜晚,天空中闪烁着点点繁星,就象一双双晶亮的眼睛在眨巴着。慢慢地世界变得寂静了,可是却有一声声细小的声音在争论。
原来是灵铃脸上的鼻子、眼睛、耳在比谁更重要。眼睛说:“我长得漂亮,有灵气,而且小主人没有我什么也看不见,做什么事都做不好,也学不到知识,长大了有什么用?所以我最重要。”“我看不见得吧。”耳朵瘪了瘪嘴说,“我虽然不如你美,但我可比你有用多了,如果主人没有我就听不到那动听婉转的歌了,而且不能与他人交流,英语一句也听不懂,那是多么痛苦啊!所以我最重要”。“哼!就你那样,我还差不多,如果没有我的话,小主人闻不到花儿那芬芳的气息,而且不能呼吸,你知道不能呼吸是什么后果吗?”鼻子神气地说。
它们吵得不可开交,这时嘴发话了,它严肃地说:“你们都很重要,都是小主人的一个组成部分,谁也离不开,你们要团结互助,才能使小主人做好事。”
它们听了嘴的话,都低下了头,再也不争了,都全心全意地为小主人服务。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背古诗的新技巧
       绿叶和鲜花
       大海和小溪
       爱上网的爸爸
       游长城导游词
       观察豆芽
       游城南公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的生日
       小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与眼睛的故事
    洗眼睛的小白兔
    读《永生的眼睛》有感
    小眼睛看珠城
    奇怪的“眼睛”
    写给大眼睛的一封信
    我用眼睛看张老师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
    眼睛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