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打针


这几天我反复发烧,难受得很,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到医院检查一下。
来到医院,先抽了个血,不一会结果出来了,发现各个化验项目不是偏高就是偏低,好象很严重的样子。随后我们拿着化验单来到十九楼,找了个老专家看了看,老专家看了化验单,又听了听心脏的跳动,若有所思地说:“看来比较严重,最好打吊针,这样效果比吃药要好得多。”我从来没打过针,尤其是吊针,所以听了这个消息以后,我像狂风中的幼苗,手都打颤,但是那又能怎样呢?老专家的处方都写好了,我接过处方,简直快要晕过去了。我看了看,处方上写着要打“青霉素”和“病毒唑”,每天各一瓶,连打三天,外加一次皮试。妈妈告诉我:“其实也就皮试疼点,其它的一点都不疼,就像被蚂蚁咬一口一样。”
来到皮试的地方,阿姨拿出皮试用的大粗针管,我见后,不禁瑟瑟发抖起来。开始打了,我不敢看,生怕看了以后会更疼。一开始,针扎进去还不是很疼,可往里推药时就疼了。过了一会,总算是熬过了这一关。
该正式打针了,我心里砰砰只跳,扎进去了,我总觉得针在血管里乱动,那感觉,可真不好受。途中,第二瓶打到一半的时候,鼓针了。医生忙把针拔了下来,我心里暗喜:虽然手上鼓了个大包,但是不用打了。我正沾沾自喜的时候,只见医生又拿了一根针来,我才明白我要重新打,不禁大喊起来:“我今天真是倒了大霉了。”第二次又打上了,我一动不动,大气都不敢喘,生怕再鼓了针。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打完了。


今天,我知道了打针的痛苦,明白了“良药苦口利于病”的道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睛、嘴、鼻子和耳朵
       背古诗的新技巧
       绿叶和鲜花
       大海和小溪
       爱上网的爸爸
       游长城导游词
       观察豆芽
       游城南公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的生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