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懊悔


在人的一生中,会有令人高兴的事,也会有令人懊悔的事。有两件事,我一想到它们,脸上就会火辣辣的。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晚上,我忘记了家了庭作业,便打电话给老师。我拨了号码,电话接通了,我听到一个嘶哑的声音,以为是老师的女儿,就说:“我找你妈妈。”对方听了,很疑惑地问:“你找我妈妈……”这时,我才听清原来接电话的就是艾老师。顿时,我的脸红了,我连忙改口说“哦,艾老师,我,我!”我语无伦次了。可老师还是很和蔼地说:“别急,有什么事慢慢说。”可我哪还记得什么事了,只是一个劲地向老师道歉。虽然老师原谅了我,但我还是为自己的鲁莽而感到羞愧。
昨天下午开家长会,我在所有的家长面前介绍了我是怎样学习的。我以为我是班上最好的学生,要不老师也不会叫我去介绍呀。介绍完后,我高高兴兴、大摇大摆地向妈妈的办公室走去,等着开完家长会的爸爸来夸我。不一会儿,爸爸来了,我躺在凳子上,骄傲地说:“爸爸,我酷吧!”爸爸生气地瞪了我一眼,说:“酷什么酷,作业错的一塌糊涂,哼!”说完就把作业本递给了我。我打开作业本一看,天呀,连续错了三道题。再一看练习册,哎呀,更加不得了……我当时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晚上回到家,妈妈给了我一顿“竹笋炒肉”。我想:这顿打值得,谁让我不认真呢。


今天,我又想起了这两件事,真是懊悔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打针
       眼睛、嘴、鼻子和耳朵
       背古诗的新技巧
       绿叶和鲜花
       大海和小溪
       爱上网的爸爸
       游长城导游词
       观察豆芽
       游城南公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懊悔
    懊悔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