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闪烁着的明灯

心中闪烁着的明灯  
  心中总是不由地浮现起那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老师……梦寐不忘的老师啊,您用微笑渲染了我们,让我们从一个不识字的孩子到能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为一个处处为大家着想的好少年。  
  自从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进校门,您那高大的形象便占据了我幼小的心灵。那一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学校,办了入学手续把我领到分配的班级就走了。当时年幼的我哪能没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没过一会儿,不争气的泪宝宝便一拥而出,垂淌下来。 没想到这时您看到了我,看到了我在偷偷地抹眼泪。您微笑着向我走来,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关切地问:“怎么了?有人欺负你吗?没关系,老师现在就去教训他。”  
  听到这番话,我停止了哭泣,迟疑地转过头,惊恐地看着老师,哇,好慈祥的天使!“老……师……好!”不知怎的,我忽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惊奇地看到,老师的眉头一下子都展开来,她笑了,笑得比天使更甜,更美。我有些迷茫,又呜呜咽咽地哭了起来。“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塌下来又怎样,深呼吸甩开悲伤,生气想爆炸就大声唱……”老师不知什么时候,轻轻哼起了歌儿。我听着这让我充满希望的歌,看着老师灿烂的笑脸,我终于放晴了,跟着老师乱哼起来。“以后也要这么笑,不然会很快变老哦!”老师那幽默的话语一下把我逗乐了,我一个劲儿“咯咯”直笑。  
  年幼的我,或许还不懂得老师是什么,或许还不明白老师的用意。如今,我长大了,已经成为名列前茅的尖子生。您还记得,您那时候给我唱歌,教我读书,成为我的启蒙老师吧?您为祖国的人才指点迷津,为祖国的未来开辟道路。如果我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条小船,那您的教诲就是智慧的船桨,哪怕人生道路再艰难、再坎坷,我也有勇气走下去!  
  我热爱这样的教师,她的心像明亮的指示灯,引领我们步入学校这一殿堂,我向她肃然起敬,向她鞠躬。感谢您,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张考卷
       万盛石林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阿克希亚的爱情
       走进北京自然博物馆
       洗盐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家庭生活二三事
       荆州越读越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心中的那一杯茶
    心中的那份感激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中的好老师
    心中的记忆与执着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心中的难过胜过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