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当个小学生为什么这么难

哎! ~~当个小学生为何要这么难啊?时间过得实在是很快,一晃小学的4年就要过去了,在这4年里我们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可是在学习这些知识中会遇到无数的困难,那要怎么解决呢?我想如果要想解决这4年肯定是解决不了的。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每天下午作业是多么的多呀!做完了基本上就要吃饭了,吃完饭就已经很晚了,休息一会儿了又要准备睡觉了。而且早上7点就要起床去上学了。  
  在学校,现在已经进入复习状态了。有时数学考试,有时语文考试,还有时英语考试,考试考试,只知道考试。咳~~抱怨又能怎么样呢?不过老师也是为了我们期末考试能考出好成绩,哎!~也只能这样了,谁叫我们是小学生呢?  
  我真想早点结束这样的小学生活啊!突然间,我真想变成以前的我啊,那时候的我生活地是那么无忧无虑啊。成天被妈妈搂在妈妈的怀抱里。那时,没有压力,没有烦恼。真想回到那时啊。光想又有什么用呢?想就能回到那种生活吗?当然不能啊!所以我们要安排好现在的生活,虽然我们已经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成天被妈妈搂在妈妈的怀抱里,但是我们其实现在也有幸福也有爱,如:父母的爱、老师的爱、同学之间的爱,只是我们没有善于发现。  
  当小学生说起来也难,但其实也不怎么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闪烁着的明灯
       假如我是一张考卷
       万盛石林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阿克希亚的爱情
       走进北京自然博物馆
       洗盐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家庭生活二三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当个绿色小卫士
    我是个小财迷
    小学毕业啦!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小学生涯
    远处蹦来个小辣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