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徒步回家

一天放学,我和妈妈闹了矛盾,我也很生气,就和妈妈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我只要一看到妈妈的身影就躲起来,就像小鸡见到了老鹰一样“害怕”。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在小巷子里面转来转来,就是找不到我,于是,便败下阵来,她也只好到其他地方找我。我暗自得意,心想:要是自己走回家的话……好,说到做到。于是,我便开始了一次小小的“旅行”……  
  “哎呦,累死人了!”我叫道,又抬头看看没有尽头的大路,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孤零零的走在大街上,感觉都不认得路了,因为平时只是上学坐着车子来,就好像走马观花一样,没有特别的在意,所以现在感到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陌生了。经过了长途跋涉,我来到了物华天宝。“咕噜,咕噜”,不好,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叫唤了,现在我一点吃的也没有,又身无分文,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此时,我又累又饿又想睡,就只好闭着眼睛走路,“咚”,“呜呜,怎么会这样?好痛!。”我睁眼一看,尽然撞在了电线杆上。“砰”,“小毛孩,你不想活了?闭着眼睛走路,讨打是不是?”“哦,对不起。”我再也不敢闭着眼睛走路了。  
  “哇,终于到家啦。”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床上一靠,自言自语道:“早知道那么累,就该听妈妈的话,何必受这份苦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个小学生为什么这么难
       心中闪烁着的明灯
       假如我是一张考卷
       万盛石林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阿克希亚的爱情
       走进北京自然博物馆
       洗盐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徒步川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