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猪皮皮历险记


小猪皮皮决定自己去探险,他告别了妈妈,背起行李包出发了。他走啊走,来到一座静得害怕的古堡前,他饿急了,就走进去,里面到处布满了蜘蛛网,还有许多白骨,他害怕极了,连忙从行李包里拿出一把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走着、走着,他突然发现有一堆软软的东西绕住了脚,他往脚上一看,“啊……蛇……”。他尖叫了一声,连忙闭上眼睛对脚上一阵乱砍,“别……别,我不是来吃你的。”“什么?”小猪皮皮惊讶地说到。“我带你到古城堡来探险”。“真的?太好了”。小猪皮皮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他们走着走着,突然,一位穿着金色战衣的武士出现在他们眼前,他轻蔑地说:“啊哈哈哈!一条笨蛇,一头笨猪也来咱们古城堡来探险,真是夜郎自大,这可是你们自己送上门来,我也没办法哦!”说完,就拿起大刀向他们劈去,他们机灵地用两个盾防着,武士的大刀被震得掺动起来,震得他直“发抖”,小猪皮皮和小蛇武士趁武士发抖之时,两把利剑劈下去,武士顿时断了气,这时,前面地墙突然开了,他们走了进去,里面尽是宝藏,他们拿了一些宝石、珍珠、金块,连口袋都放不下了,突然,他们眼前一亮,大声说:“妈……妈”。他们回到了妈妈的怀里……。

zuowenren..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梦想飞扬
       制泡泡水
       向你介绍一个人
       可怕的雷雨
       蚂蚁是怎样认路的
       闷热的夏天
       去香港迪士尼
       小狗逗逗
       妈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猪储蓄罐
    “小猪”
    小猪学本领
    小猪历险记
    我和小猪陶佳的故事
    读《皮皮鲁系列之皮皮鲁和幻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小猪猪学英文
    小猪玩球
    我的小猪存钱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