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次回到老家

  
  上一次回去,完全是妈妈她要回去的,而这一次,完全是我主动,而不是被动的。
  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在一个安静的早晨里,我睡得很香,偶尔我也会听见啾啾的鸟叫声。这一切都非常美好,也非常和谐。
  卧室里突然亮起了灯,本来睡着的我也被这一道亮光给弄醒了,我睁眼一看,天还刚蒙蒙亮呢,谁开着灯不让我睡觉啊!我生气得想,客厅里想起了妈妈的说话声。“炒菜了吗?还走不走啊!”我大喊一声。随之打断了谈话声。我起床穿好衣服,准备就绪,只剩吃饭了!今天的早饭是泡菜汤方便面,太着急了,只能这样。因为今天,我们要回家了!我异常兴奋,抱着给妹妹的泰迪熊,高兴的不得了。
  我们坐上了火车,我这是第一次坐上了火车,第一次在火车上,第一次……在火车(高铁)行驶的过程,我看着外面的风景,不一会儿就到了泰安,我的肚子开始翻腾了,我说了句:“肚子饿了!”我没有得到回答,怎么还没到呢?“来了来了!”这一声,让我从一直生气得泥潭里彻底的爬了出来作文人网 ,又掉进了快乐的沼潭。我原以为我会一上车后就见到小妹妹,然后我把礼物送给她……但我一上车就没有看到她的踪影,我楞了一下,然后听见婶婶说:“妹妹腊月二十六就到了爷爷家了。“我的计划被打乱,只能再想,还没等想,就到了家。一进家,我就把礼物送给了妹妹。
  这一次回家,爷爷奶奶还是爷爷奶奶,只不过老了些;桌子还是桌子,沙发的位置有点改变,它还是那个沙发。好了,故事就讲到这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当我再次想起她
    回到家乡作文
    我多想回到从前作文
    我多想回到以前
    回到原点
    二十年后回到母校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回到从前。用来纪念
    何时回到原来
    多想回到梦里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