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烛火晚会

  烛火晚会
  放假第一天晚上,我和朋友们一块开了一个烛火晚会。人员是:黄文博,袁邢,我
  我们策划晚会时,我提议:“每个人把自己的鞭炮都拿来。一边烧火,一边放鞭炮。”我的提议立刻得到了他们俩的积极响应。我们决定,我带乡(放一些难度较高的鞭炮),黄文博带炫彩烟花,袁邢带火机。
  天渐渐地黑了,四周慢慢地暗了下来。我们也如约到了黄文博家的门口。晚会开始了,我先让他们找燃料来,我把火生了起来,他们能找了很多燃料,我说够用了,不需要了。于是,我们便开始了晚会,黄文博带了烟雾弹,他用烟雾弹,把火围了一圈,他用我带来的乡转了一圈便都着了,顷刻间,白的、黄的、红的和蓝的烟雾喷涌而出。
  这一次我也是有备而来,我把旋转陀螺也放了一圈,我也用乡全部点着了,一会儿后,陀螺全都转了起来。呵呵!这都顶得上小型眼花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这么短。这一次烛火晚会,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初中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给蚊子的一封信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篝火晚会作文
    长青树篝火晚会
    营火晚会
    难忘的焰火晚会
    焰火晚会
    烟火晚会
    “六一”的营火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