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掉进枯井里的驴

  掉进枯井里的驴
  有一天某个农夫的一头驴子,不小心掉进一口枯井里,农夫绞尽脑汁想救出驴子,但几个小时过去了,驴子还在井里痛苦地哀嚎着。
  最后,这位农夫决定放弃,他想这驴子年纪大了,不值得大费周章地去把它救出来,不过无论如何,这口井还是得填起来。
  于是农夫请来左邻右舍帮忙一起将井中的驴子埋了,以免除它的痛苦。农夫的邻居们人手一把铲子,开始将泥土铲进枯井中,当这头驴子了解到自己的处境时,刚开始哭得很凄惨。
  但出人意料的是,一会儿之后这头驴子就安静下来了。
  农夫惊奇地探头往井底一看,出现在眼前的景象令他大吃一惊,当铲进井里的泥土落在驴子的背部时,驴子的反应令人惊奇——它将泥土抖落在一旁,然后站着到铲进的泥土堆上,就这样,驴子将大家铲到在它身上的泥土全数抖落在井底,然后再站上去,很快的,这只驴子很得意地上升到井口,然后在众人惊讶的表情中快步地跑开了。
  我们在生活中所遭遇到的种种困难挫折就是加在我们身上的“泥土”。然而,换个角度看,它们也是一块块垫脚石,只要我们锲而不舍地将它们抖落着,然后站上去作文人网 ,就可以把困难踩在脚下!
  在学习的时候,如果能够忍耐,并且勤奋努力,那么所播下的知识的种子必然萌芽。知识的根是苦的,而结出的果实是甜的。
  一个人,生活可以变得好,也可以变得坏可以活得久,也可以活得不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给蚊子的一封信
       傅山夏令营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小皮球掉进了河里了
    掉进米缸的老鼠
    皮球掉进池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