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要合理规划时间

  要合理规划时间
  这个学期的时间不想上个学期那样长,只有短短的十六周,再减去运动会、节假日等等,只有短短的十三周,在加上今年暑假我们都要考初中,还要考一个自己理想的初中作文 ,时间就安排的更紧了。如果没有合理规划好时间的话,考初中前肯定会手忙脚乱,考试也肯定会考砸。那么怎样才能合理规划好时间呢?下面我就跟大家说说。
  我先举一个例子来说吧,在一个下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很高兴,因为我很自由,不用有爸爸妈妈的拘束,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我在睡午觉,等他们走后,装睡的我一骨碌爬起来,跑到电脑前,在开机的时间里,看了看表,算一下我睡一小时的时间,说明我可以在电脑前看一小时的电视剧,或者是自己想看的东西,慢慢的,一小时过去了,觉得时间过的好快。马上就要进入学习状态,弹钢琴、写课外作业等等,满脑子都不想干,但是回来又怕妈妈凶我,慢慢的打开钢琴,弹了半个小时,又到电脑桌前开始看,就像电脑这里的资料就是我的“瘾”,是永远也甩不掉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爸爸妈妈回来后,发现我坐在电脑桌前,没干正事,狠狠地凶了我一顿。
  我经过了无数的教训,好不容易才快甩掉了这个“瘾”,知道要干完自己应该干的事情,才能干自己想干的事情,而且做作业要保证质量,不能因为想干这个东西而质量不高,后期检查需要很麻烦,就前功尽弃了,以后我会克制住自己,甩掉这个“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给蚊子的一封信
       傅山夏令营
       美丽的荷花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铅笔合理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