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一周的感受

  
  开学一周的感受
  开学已经一周了,我们都已经恢复上学的状态了。只不过这个学期时间有点短,但是我们的讲课速度还是很快的。这个非常短暂的学期只有短短的十六周,三个多半月,还不到四个月,与上个学期五个半月截然不同,整整少了八周的时间,而且假期极多,一共只有70多天上课,功课自然也变得很紧了,所以小学作文 ,哪一科的老师,都开始加紧课程学习,免得学不完,在短短一周内,语文和数学都结束了第一单元的学习。原来每学完一课就要再复习复习,把乐园、练习册、书上的所有题目都讲一讲。然后再去学下一课。而现在每学完一课就马上讲下一课,而且速度非常快。所以我在家里也要多抽出一些时间好好的复习一下学完的知识了。现在的我们也更要努力啊,这已经是在小学里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小学升初中是最关键的一步了,我们现在不仅要学好这一册的知识,也要复习以前学过的知识,上课更要认真听讲,不要走神。我的辅导班老师说:“这个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时间也很短,我们一定要从假期的状态调整到学习的状态来!”所以我们要恢复状态。
  新学期非常紧张,我们一定要加油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给蚊子的一封信
       傅山夏令营
       美丽的荷花
       奇妙的云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开学计划500字作文
    开学了作文200字
    开学第一天作文
    开学了作文
    重要的开学典礼作文250字
    开学大扫除作文250字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150字
    开学第一天作文
    开学啦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