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今天下午上语文课的时候,邢老师让我们看了一幅漫画。这幅漫画虽然只是有四幅图组成的,但是这四幅漫画给我们的启示是很多的。
  这幅漫画虽然上面没有文字表示,可是我们可以体会出这四幅漫画的主要内容。主要写了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放学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垃圾桶旁边布满了垃圾,小女孩看到了以后赶紧跑过去正要捡垃圾的时候,那个小男孩叫住了她初中作文 ,便说道:“我们要是只把这些垃圾放到垃圾桶里的话,以后肯定还会有人再把垃圾扔到这里的。我们必须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才行。”就这样小男孩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说道:“要不这样,你先把垃圾捡到垃圾桶里,我来写一则广告语。”小女孩同意了。就这样小男孩写了一则文明只差一步的广告语贴在垃圾桶上。他们俩个都夸对方的办法好。
  通过这幅让我们知道了,我们要保护环境卫生,环保人人有责,我们要好好爱护环境。
  


第2篇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倒垃圾给我们的启示
  翻开语文书,打到三十八页一副连环画映入眼帘。
  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无意中发现垃圾都没有扔在垃圾桶里,而是扔在垃圾桶的一边。于是,他们决定分工合作把垃圾收拾起来。小女孩把垃圾全都认真地放进了垃圾桶,小男孩在垃圾桶上贴上一张纸,上面写着:只差文明一步。
  看完这副漫画,我感触很深。虽然大家看完这幅画,也许大家也会斥责这些乱丢垃圾的人,但其实,这些情况其实就是在我们周围发生的,也许,这些事情就是我们干的。因此,不要过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给蚊子的一封信
       傅山夏令营
       美丽的荷花
       奇妙的云
       事情的繁简由自己做决定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垃圾桶的一天作文400字
    都是垃圾惹的祸作文350字
    垃圾的危害作文250字
    垃圾污染作文200字
    垃圾分类作文
    倒垃圾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小垃圾,迷路了
    垃圾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