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哎呀,不知不觉就到了暑假了。估计这个暑假又会很无聊了。不过,没关系,我的好基友——电脑会使我非常快乐。

今天,我“叫醒”了好基友,准备好“大干一场”。我可是一个杠杠的游戏迷,到了暑假,不好好玩“英雄联盟”怎么行。于是,我便打开了游戏,我看了一下今天的“工作日程”。嗯,还好并不是很多,经典对战5局、统治战场3局、人机对战1局。我马上开始了战斗,可是机油不太给力——网速太卡了。于是我就说了句:“嗨,基友,给力点!”电脑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一样,网速马上快起来了。终于,在我和队友们的努力下对手终于输了,我开心得脸都快笑成一朵花了。

“工作”结束了,我看了看手表,离“下班”还早着呢。于是我就等了qq和夏令营的同学们聊天。我们无所不聊,而且聊得也很投机。和同学们聊完了以后,我又打开了淘宝,来看看有什么新的好东西。我找了又找,发现了许多好东西,可惜我没有那一张张鲜红的“毛爷爷”,买不起啊!

我的这位机油虽然能给我的带来欢乐,却也能给我带来忧伤。上学的一天,老师出奇的没有布置任何要用手写的作业,只是要我复习而已。我一回家就想:太好了,没有抄写作业我就可以玩电脑了,不玩白不玩,于是我马上就打开了电脑。忽然,我左右两边好像分别出现小恶魔和小天使。小天使总是叫我先复习再玩,而小恶魔却总叫我不要复习了。在它们喋喋不休的舌战下,我被小恶魔给征服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呢,我马上玩了起来,不去复习了。到了第二天,我只考了81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10/210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友情的色彩
       信念心中的旗帜
       记忆深处的故事
       倾听大自然
       孝暖重阳孝在重阳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250字
     外婆家记事
     我的课外生活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四季让我陶醉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与电脑共舞的她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让我为你做件事作文500字
    让我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作文500字
    我们学校的电脑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