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低碳科技馆之旅作文

怀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我来到了低碳科技馆参加牛通社举办的“低碳环保我做主”活动。一进科技馆,我们就来到了巨幕电影院观看电影。随后,咱们牛通社的记者又来到了低碳展厅。服务员为我们讲解了许多的知识。让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哈哈镜迷宫。我一走进迷宫,就失去了方向。东摸摸是一面镜子西摸摸又是一块玻璃。这个迷宫把我折腾了半天,还是出不来。我灵机一动,想:或许看天花板能帮我找到出路。果然,我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洞洞走出了迷宫。“原来,只要沿着洞洞走,就能到达出口啊!”我兴奋地叫道。
   大家知道交通用具中,哪个是最环保的吗?那当然是自行车啦!自行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最少。所以大家要多骑自行车,少开车。
   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垃圾分类、少用塑料袋,因为塑料袋完全降解要花100~200年呢!我们要少用电扇、空调,夏天空调的温度不要设得太高,这样才更节能环保。
   参观了低碳科技馆之后,我觉得大家更要保护地球,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写作指导:小学语文作文如何准确的确立中心思想】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是小学语文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不可避免需要进行的一项技能培训,为了写出一篇好的小学语文作文,小学生在进行小学语文作文写作时要注重一些要点。下文就谈一谈小学语文作文写作应该要关注的要点。

  学语文作文写作中的中心思想,是指通过记人、叙事、写景、状物所表现出来的对生活的主要看法,或赞成、或反对、或歌颂、或批评。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中确立中心思想是很重要的。“诗文美者,命意必善。”中心思想是文章的灵魂,中心思想确立得好,写出的小学语文作文才能有神。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中,中心思想必须做到鲜明和集中。鲜明,指文章的褒贬必须明确,不能含含糊糊;集中,指要将所有的材料有机地组织起来,集中表现一个中心思想。

  大家通过对上述文章的阅读应该已经对小学语文作文写作应该要关注的要点有所了解了吧。相信对各位小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进行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会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也希望各位小学生能写好小学语文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0/2009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诉中的欢乐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50字
       我的快乐的三年级作文
       爷爷奶奶们的梦想作文300字
       学自行车作文
       向日葵发芽了作文
       文具盒里的对话作文
       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和同学的小聚会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美味的西瓜
     10月13日老人节
     校园的一角——操场
     妈妈病了作文
     心态测试作文
     我喜欢我的小妹妹作文
     田园生活作文250字
     动物应聘作文300字
     清风岭一日游作文
     小摄影师续写作文300字
    科技与创新
    快乐的科技馆之游作文
    长沙科技馆作文
    叮铛的一天——科技改变生活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我最喜欢的低碳出行方式作文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参观科技展览
    科技的力量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