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叮铛的一天——科技改变生活

“叮……叮……叮”,每天早上的七点钟,叮铛的闹钟会刺耳的号角一样准时响起。自从叮铛的妈妈给叮铛买了一个闹钟,叮铛从来没一次迟到过。可是这个闹钟冷冰冰的,如果它能再“温柔”一点就好了!六、一儿童节,妈妈给叮铛买了一个小礼物,啊,是一个新的闹钟!但这个闹钟声音悠扬甜美,每天早上七点,就会响起那温柔的声音,唤醒叮铛,使叮铛开始新一天快乐的生活。结着她洗漱完毕,吃完饭背上书包上学去了。
   她来到车站,坐上了轻轨。叮铛从小就晕车,到上课也头晕眼花,自从今年有了轻轨,她再也不怕晕车了,她还很享受地坐在椅子上看着书。
   不一会,就到了学校,叮铛下了车,来到大门,拿出学生证,放进身份扫描器,顿时,大门打开了,叮铛也取回了学生证,之后走向了教室。
   叮铛走进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因为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她拿起数学书复习着,叮铛原来并不喜欢数学课,不是因为自怀的数学很差,是因为数学老师古老师,每次上课都像的姓字一样古版的教学方法,感到十分乏味。但是现在,古老师利用电脑做出了神奇的幻灯片!这下同学们上课都精神多了,学习律也高得多了!
   叮铛上完最后一节课,便可以放学了,她坐轻轨回家了,便开始做起作业来。
   叮铛做完作业,懒懒地躺在按摩椅上,让按摩椅消除一天的疲倦,叮铛打开电视,调到新闻台,看着一件件新闻,她想起爸爸对她讲过,他小时候还没有电视,不知道多少国家大事,也不能看到现场直播,顶多就是邻居家的收音机,从一个小黑盒里发出声音的机器。
   八点,妈妈从北京打来了电话。
   “叮铛,你今天过得好吗?”
   “还不错。”
   叮铛感到社会进步了,科技发达了,妈妈那么远,却感到天涯若比邻,所以,科技改变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62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350字
       电脑大战作文
       变了的夏夜作文
       制作不倒翁作文400字
       爬山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走进花的世界作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
       秋天里的五彩池作文
       有趣的科学活动作文
     
     追风少年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作文
     我的小升初追忆作文
     叮铛的一天——科技改变生活
     愈艰难就要愈坚强
     广州回忆录
     玫瑰花的眼泪
     友谊并非都是那么美好!
     生活中难忘的一件事
    美满的一家人作文
    夏日的一天作文
    生活中难忘的一件事
    过看过我文章的荷友和所有的
    “丰富”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开心的一节课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