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300字

  进入期末复习了,那一大堆复习题像小山似的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哎,苦啊”,教室里不时传来同学们哀声叹气的声音,就连树上的知了也无不停地替我们催促老师:“让小朋友们玩玩吧!”是呀,我们多么希望老师能给我们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啊!
  突然喇叭里传来了“全校教师开会的”通知。我们班的语文课上不成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醒目的大字“默写该背诵的课文”,然后就“咚咚咚”地走下了楼梯。教室里顿时活跃起来,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现在却像开了锅似的,沸腾了。
  大约过了七八分钟,又听见楼梯上传来咚咚咚的脚步声,同学们都以为是老师来了,下位的急匆匆地回了位,看小人书的急着藏起自己心爱的小人书,在一起促膝谈心的女生,也马上摆好自己的姿势。有的同学慌忙地抓起桌上的语文书胡乱地翻阅起来,就是把书拿倒了,也顾不上正过来;有的同学还用书遮住自己忍不住笑的脸,假装一本正经的样子。
  教室门猛地被推开了。没有谁会想到,进来的竟不老师,而是一个顽皮的男生。原来这个“调皮鬼”趁同学们嬉闹时悄然离开座位,并顺手关上教室门,摄手摄脚地走下楼去。等到那位搞恶作剧的同学哈哈大笑时,同学们才恍然大悟。于是,教室里又掀起一阵“笑浪”,有的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说:“真是活见鬼!”有的佯装气乎乎地说:“瞧你那德行!”这些话不但没有惹坏了“调皮鬼”,他还翘起了大拇指,大摇大摆地走到了座位上一些女生有的聚在一起一边抄歌词,一边欢唱,似乎比在郊游时还要兴奋。有几个女生围成了一个圈,大包小包的“牛肉筋”摆满了一桌子,她们一边吃一边喝水,辣得张嘴直吐舌头,有的同学甚至辣得流出了眼泪。这辣还真解馋。
  咚咚咚,“老师真来了”不知谁拉响了警报。顷刻间,教室里恢复了安静,老师推开教室门,看到同学们那“专心致志”学习的样子,脸上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
  啊!老师不在的时候,……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300字
  同学们,我有事出去一下,大家把11至13课的生字抄写一遍。”老师说完后走出了教室开始,教室里很安静,大家都认认真真地写老师留的作业。一会儿,几个同学写完了,便说起了话,弄得别的同学也闹了起来。
  “啪”,不知谁把王琪带来喝水用的杯子碰碎了,王琪又开始“泪流成河”了。可是谁会管她呢?随她哭吧。
  一会儿,几个班干部出来管了一下,却不起什么作用。李铖不仅置之不理,还趴在桌子上“呼——呼——”地装睡觉,气得班干部也不管了。
  “咚、咚”,教室外响起了一阵脚步声,难道是老师回来了?大家赶紧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规规矩矩地坐好。门开了,进来的不是老师,而是孙成宇。唉,被他吓了一跳。大家又闹了起来。周昊天还放肆的跑到讲台上充当老师,装模作样地咳嗽了几声说:“同学们表现地很好,奖励每人吃一只冰淇淋。”
  “咚、咚”,又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作文300字
       母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做饭3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
       幸福 作文300字
       打屁屁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三年级
       难忘第一次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