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喂兔子的作文

  大伯伯家里养了一群兔子。那天,他们正好要去喂,我也一起去了。
到了那儿,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兔子正在吃着菜叶子,发出“嚓嚓嚓的” 声音,有趣极了。我拿起杯子,给每只兔子喂上饲料。看着他们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听伯伯说,这种兔子叫“长毛兔”,是专门用来产毛的。它们有着洁白的绒毛,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小兔子机灵可爱,我好喜欢哦!

喂兔子的作文
  在这个暑假,有一件让我难忘的事,那就是――养小兔子。
  终于盼来了暑假。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我的数学考了100分,妈妈为了奖励我,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很温顺,常常静静地趴在我的脚上,我抚摸着它雪一样白的毛,望这它红宝石似的眼睛。一会儿,我的脚背就被小白兔的身体捂热了,啊!好温暖啊。可是有一天早上我兴高采烈得去看它,没想到它居然……居然死了,我伤心极了。它是死于什么呢?妈妈告诉我:“一定是吃到了菜叶上的水。”当天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将它埋了。那天在下雨,似乎老天爷也在为它哭泣。
  妈妈看我这么伤心,难过,同意在买两只小兔子。
  看啊;是一只白兔和一只灰兔。白兔和其他白兔都一样,雪一样的毛,漂亮的红眼睛,可是,它却比其他白兔更漂亮,它的尾巴有黑条纹,像装饰了一条黑色的绸带,这更让我喜欢了。灰兔是一个好动的小男孩,黑黑的大眼珠子十分可爱。
  它们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它们。每天早上,我都要喂它们一些新鲜菜叶、红萝卜。它们吃的“咔咔”的,看者它们吃,我都觉得香。
  我要开学了,爸爸妈妈也要上班,大家都没有时间照顾它们。没办法,只有让别人帮忙养了。我依依不舍地送走了两只乖乖兔,我看着它们,它们也看着我,原来,它们也舍不得我呢。
  我提起笔来写这件事,眼前就浮现了小兔子的眼睛、毛色,还有它们的可爱。

喂兔子的作文
  晚饭后,我带了四根新鲜的空心菜和半根胡萝卜,下楼到车库喂小兔。
  小兔一看见我就仰起头,嘴直往笼子铁丝的空隙往外探:“呵呵,主人又给我送美食来了!”
  我先是拿了一根菜伸到笼子里面。小兔一看菜就急切的啃起来,它发出的声音像是我们吃薯片的声音,“咔嚓,咔嚓”的。在它吃得津津有味时,我用力一拽,把菜拽出了笼子外。兔子很无奈地用眼晴盯着我,像是向我恳求,又像是向我抗议:“干嘛呢你!我吃得好好的,你拿走干什么!”我很同情它,又把菜放回了原处,它又吃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又把菜拿起来放到它后面。它到后面的时候,我又把菜放到前面;它到前面的时候,我又把菜放到左边。这次它没有急,知道我是为了逗它玩。
  我又用空心菜的根子在它背上这边擦擦,那边擦擦,它摇头摆尾地看着我,好像很舒服的样子,连耳朵都竖起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影子的作文
    包粽子的作文
    写兔子的作文400字
    《孩子的世界》作文
    写鸽子的作文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小兔子作文300字
    包饺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