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下暴雨的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暴雨。雨前非常闷热,不一会儿,狂风呼呼地刮着,挂断了松树地几根枝叶,顿时,乌云密布,一会儿,豆大的雨点落下来,人们有的飞快地跑回家,有的躲在楼道里,还有的因为刚才天太热,冒着暴雨洗了个“淋浴”。这场暴雨对于干旱的植物是一场甘霖,是它把干旱的植物浇地越来越茂盛。
  这场暴雨来去匆匆,人们看见雨停了,又开始做它各自的事情。街道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那些落叶让街道狼籍一片,几个少先队员做好事,把街道扫得干干净净。
  暴雨能造福人类,也能给人类带来灾难。我长大要发明一种工具,能让暴雨落到最需要她的地方。

下暴雨的作文
  这个暑假,我在四川外婆家安富度过的。大家都知道,四川的夏天时最热的,那里的蚊子是最多的,在那里被蚊子叮的全身都是包。
  别看平时热的不得了,但是有时候,比如说下暴雨的时候,就不是很热。四川的暴雨让我记忆犹新,有一次,我正在玩沙子,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以为这场相遇不会下多久的。但是我说错了,瞬间,一道闪电划过,“轰”的一声,小雨变成了暴雨。
  大家别以为暴雨里没有闪电,其实闪电和雷都会在雨里出现。有一次,在下暴雨,我在洗澡,忽然一道闪电划过,“轰”的一声,好像山崩地裂。吓的我赶紧从浴室里跑了出来,连着好几声都很大。我以为这场暴雨会下一个晚上,结果没有下多久就停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希望下暴雨,因为暴雨下的时间长了,容易形成自然灾害,泥石流、洪水……会给人们带来很多的坏处。
  还有一天晚上,暴雨下的很大,路上的水越来越多,像一条小河。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成了一条河了,我和弟弟觉得很好玩。其实下雨对我们来说,有时是有益的,下一场小雨空气会变的清新一点,有时下雨时无益的,有时下暴雨会有泥石流……
  现在大家知道了吧,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下暴雨的作文
  听着,远方的雷轻轻地打着,似打鼓,近处,雷声隆隆地响着,我的心也猛地一震一震。哦,暴雨既至!
  思绪随暴雨的骤至而混乱,心情随暴雨的骤至而混乱,心情随暴雨的骤至而烦躁,不过,雨来了心情就有变好了,美丽的思绪随着纷飞的雨点复苏,快乐的心情随着蹦跳的雨点苏醒,一切都变好了。一切都变好了。是的,一切都将变得完美,如果说雨后有彩虹,那么雨前的一切则是彩虹的铺垫。是憧憬,是懵懂,是放弃,是舍得,一切因人而异。雨后是美丽的景色,期盼的不仅仅是雨后。下雨时,那些代表着飞扬思绪的雨点,富有活力,充满希望,是热情,是洋溢着的热情,是关怀,是贴心的关怀,柔顺的雨点,会在你身上,身边腾跃,跳动,仅仅那么一下,会让你感到生命的存在,真理的存在,不舍得,不放弃,美丽的雨点儿,我留恋你,我实在舍不得你,你那么矫健的身姿,你那腾跃的身影,你的活力,我感受到了,你的亲切,我体验到了,你的一切一切,我知道了,懂得了,了解了……
  爱你,雨点,那紧绷的神经放松了,那毫无思绪的头脑灵感顿现,飞扬的思绪,随雨点的灵动而来,美丽的童话在此刻造就。在靠近邂逅的大雨,我不曾叹息,我有所收获了,一篇文章一气呵成,飞扬的文字,跳动的标点,已成了如诗如画的点缀,爱你,没有复杂的理由,只有简历,明了,只有活力,只有青春似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老家的景色作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
       关于野餐的作文
       小姐学针线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关于欢乐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雷雨的作文
    春雨的作文400字
    春雨的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有关阵雨的作文
    关于描写四季的雨的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