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敬老院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听说过圣诞老人吧,可你们是否听说过重阳姐姐啊,告诉你,我就是那个给老人们送去美好的重阳姐姐。告诉你一个秘密,这样做,我可以得到我心爱的票票,看看我那少的可怜的零用钱,争多啊,那也算是给父母减轻压力吧!
  铃声响了,6点30,7点30到了。时间到了,怎么这么快啊,刚躺下啊,快啊,这个美味梦梦机,怎么在我需要的时候这么慢啊。7点40,7点40,快啊。终于好了,不会吧,外面下雨,出租车都拦不到,算了,只好忍痛使用我的棒棒帅气溜冰鞋。
  加速18速,前面的人快走啊,刹车,什么警察,喂喂,我有没犯法,拦我干什么啊,超速,我这个不是车,不是车,是溜冰车,你算了为了赶时间,给你双假的。快逃。这个警察,找我出气啊,自己单位不让回家看老人就算了,还发火到我身上,要不是赶时间,早就揍扁你了,哼。对了这一站,我去哪啊?和他火的都忘了去哪?!好吧,我……就去敬老院孝敬那些老人去。
  对了,我该怎么进敬老院啊,这很迟了啊,溜进去吧,看我重阳姐姐一世英明就毁在了这个敬老院怎么进去而毁了,好不容易溜进去,不想,天亮了!
  天亮了,我的票票啊!

敬老院作文
  前天,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敬老院。一进门,就感到温暖的风拂面而来。
  在敬老院里居住的老人一看到我们这群天真的孩子进来,脸上都呈现出长期未有的笑容。我们进门后,挨个儿的用甜甜的语气喊着:爷爷奶奶好!一见到那些爷爷奶奶脸上有了笑意,我们也用笑容回应他们。接着我们浏览了这些老爷爷,老奶奶的餐厅,那些桌椅是多么的整齐,好似一排排的哨兵。而且这餐厅还弥漫着“家的味道”,站在那儿,我们好像被爱满满包围着,更加感到无限的温暖。紧跟着,我们进了一间爷爷奶奶的卧室,那间卧室让我的印象十分深刻,那简单的床铺,朴素的家具……想到这儿,队员们的眼眶湿润了……
  后来,我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描述了安全自护的知识与方法,他们认真地听后,好像若有所悟……

敬老院作文
  艳阳高照,天清气爽,又到重阳。
  街头多了为老人服务的小站,报纸电台开始宣传如何敬老爱老,敬老院,颐养院趁势又多开了几家。
  大多数为老人服务的小站都是真诚的,也有一部分是趁机销售一些所谓的治疗仪器。这边刚免费为老人做了简单的身体测量,那边就忙不叠拿出仪器向老人展示,施展浑身解数,巧舌如簧,誓必让老人买下不可。
  一些单位在重阳那天,肯定会有行动,名为给老人送爱心,实际为单位赚名气,送些不靠谱的礼物,诸如视力保健仪之类的,老人用得上用不上可管不得了。
  平时就经常有敬老院虐待老人的事情曝光,但是敬老院还是照样要开的,只是换个名字重整旗鼓而已。至于服务质量有没有改进,那就不得而知了。基于现在的社会环境,很多家庭都是一个小孩的,到我们年老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或孩子身处外地,或工作关系,或自身原因,无暇照顾老人,很多人可能都有机会进老人院安度晚年,这样的状况怎么不让人为以后担忧呢?
  真正关心老人,不要只在乎形式,不要在节日的时候才表达关怀,无需用金钱和物质去衡量关心的程度。身在外地的,一条短信,一通电话,只要是流露真心的问候,老人也会很高兴。经济不太好的,平时多帮老人做些家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暴雨的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老家的景色作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
       关于野餐的作文
       小姐学针线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敬老院的笑声
    书的“养老院”
    敬老节
    敬老院参观记
    敬老爱老,从我做起
    敬老爱老,从小做起
    敬老爱老,就在身边
    敬老爱老,点滴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