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自信的我

前天,老师给我们上了《邮票齿孔的故事》,并让我们带来了邮票。
   看着我手中的邮票,再望了望迪珏同学那一大包的邮票,“哎呀,你的邮票比我多得多啦!”她告诉我说:“这不是我自己集的邮票,是我妈妈的。”我非常羡慕迪珏有那么优秀的妈妈。迪珏猜出了我的心思,但她又不能自作主张,便对我说:“你也可以集邮呀!从现在开始,积少成多嘛!”听了她说的话,我有了足够的信心,说:“你说得对,我也可以集邮。”
   回到家里,我把这个想法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他们非常支持我。我们把所有的信封都找了出来,先浸了几分钟的水,再把一张张珍贵的邮票轻轻地撕下来。啊!邮票都没破。
   这是因为我有了信心,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我就收集了七张邮票。
   我自豪地说:“原来自信是成功的朋友呀!”相信这两位朋友能帮我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三年级作文自信的我
   我是一个7岁的小姑娘,长长的脸蛋。扎着两个小辩子。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晴,我的嘴唇薄薄的,个子不高,但是很瘦。
   我虽然是个女孩子,却很自信,我常常和同学比赛,总是希望自己取得好成绩。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就是不点我回答问题,我非常着急。下课后我不服气的问老师为什么不点我回答问题。老师给了我一理由。我这才安心。
   语文第一单元考试,我没有考好,回家对妈妈说了。平时严厉的妈妈居然对我说:“没考好下次用心”。我一下子又充满了自信的说:“下回我一定考一个第一”。你看这就是我,一个自信、快乐、无忧无虑的小姑娘。

三年级作文自信的我
   每当考试失败时,你会怎么做?大哭一场,还是从此以后变得忧郁寡文?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考试失败时,我从不哭;也不在此以后便变成一个忧郁寡文的孩子,而是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
   我喜欢在我的博客上写作文,但是我的文笔不是特别的好。有的时候,也会被网友扔上一个“臭鸡蛋”。每当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痛骂这个网友一顿,还是放弃自己的爱好,不在写作文了?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被网友扔上一个“臭鸡蛋”的时候,我从不骂这个网友,也从不放弃,而是根据这个网友对我的文章提出来的不足,去改正这篇文章。
   如果老师突然对你说,你必须要代表班级或学校去参加某个比赛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对自己没信心,还是推荐其他人?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遇到老师突然要我去代表班级或学校去参加某个比赛的情况时,我即不会推让,也不会没信心,而是勇敢地对老师说:“我会努力的。”
   扬起自信的风帆,就相当于扬起了成功的风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扬起你那自信的风帆,做一个自信的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2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语故事作文
       我的本领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300字
       穷人续写
       中秋节作文350字
       秋天景色
       美丽的日出作文400字
       制作书签的作文
       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
       看清自己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