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动手剪指甲


自己动手剪指甲

小时候总是爸爸妈妈给我剪指甲。看着他们给我剪指甲的样子,我也很好奇,但他们一直不允许我用指甲刀,因为他们认为指甲刀对小孩来讲很危险。

有一天,爸爸上班,妈妈出门买菜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突然,我看到指甲刀,心里立马痒痒的,再看看自己长长的指甲,我实在忍不住了,将爸爸妈妈对我说的所谓的危险性抛到了脑后。

我拿起指甲刀,小心地将多余的指甲塞进刀缝里,用另一只手一压,指甲刀纹丝不动[注: 一点儿也不动。形容没有丝毫损坏或改变。]。我想:莫非是我的力量用小了?我又猛地一压,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愣住了,看着指甲刀,冷静地回想了一遍爸爸妈妈给我剪指甲的情景。对了!要把指甲刀的刀把翻过来!我利索地翻过刀把,再轻轻一压,只听“咔嚓”一声,一小截指甲飞了出去。我成功了!

剪完手指甲,我又脱掉袜子,准备对脚趾甲“大开杀戒”。不巧门开了,妈妈回来了,我大吃一惊,指甲刀掉到了地上。妈妈使出“狮子吼”:“你在干什么?”“剪指甲。”我胆怯地说。这回轮到妈妈大吃一惊,她紧张地检查起我的双手,看到我的双手完好无损,指甲也翦得很漂亮,她终于笑了。

晚上爸爸回到家,听到了这件事,他的评价很高:“这是侯绍涵长大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我很高兴,因为我长大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敢于承认错误了
       我忙但很快乐
       中秋节的来历
       毕业不说再见
       我所崇拜的人
       一路匆忙的脚步
       幸福作文600字
       含羞草和仙人掌
       我是一只替罪羔羊
       凉亭的牵牛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动手术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