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动手术


动手术
我九岁的一天,我生病了。那天早上,我肚子很痛,不知道怎么了。我告诉了妈妈,妈妈知道后,立刻把我送到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妈妈把我带到了病房,等到第二天早上,我得到了一个消息,医生说:“你明天中午去动手术。”我听了这件事以后,我害怕的哭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妈妈帮我把动手术的衣服穿好,躺在床,上我等啊等啊等,终于到我了,医生们把我抬到了床上,乘上了电梯,一直把我推进手术室。妈妈和爸爸还有爷爷,都在外面等着。医生把我送进手术室的时候,我看了一下妈妈,妈妈居然哭了。
    医生们把我堆进手术手术室,准备动手术,医生吧麻药打进我的手背。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手术开始了,应该到了2点多的时候,手术做完了,我也醒了,我看到了妈妈还在哭,妈妈的眼睛都哭肿了。我有气无力[注: 形容说话声音微弱,作事精神不振。也形容体弱无力。]的说:“我的好妈妈,别哭了,我已经没什么事了。”
    到了晚上,我要睡觉了,我无意中看到妈妈坐在我身边,妈妈整整陪了我一整夜,到了第二天早上,妈妈到饭馆给我买早饭去了,我躺在病床上看故事书的事侯,看到外婆来了。外婆说:“欣欣,你还痛吗!”我说:“外婆请你放心,我不痛了。”外婆摸摸我的头笑着说:“看来,欣欣还真是个勇敢的好孩子。”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开心的每一天
       老板的悲哀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陶醉于那月光中
       看望老山羊老师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读后感
       含羞草为什么会害羞
       沉醉于你的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动手剪指甲
    第一次动手术
    自己动手制做早餐
    自己动手做书签
    自己动手做汉堡
    自己动手做小面包
    “君子”动手不动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