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蚂蚁


可爱的小蚂蚁
  居住在洞穴里的小蚂蚁,虽然很不起眼,但十分可爱,还是个气象预报员呢!
  小蚂蚁能辨认种族,也很聪明呢?有一次,我拿了一块小面包,放在洞口。一只蚂蚁顺着香味出来了,用手脚抱了抱,纹丝未动。这么小一块面包,对它们来说像一座大山。过了一会儿,一群蚂蚁又出来了,一起抬起了面包。可面包搬到洞口时,新的问题又出现了。面包太大,洞口又太小,怎么办?蚂蚁们可有办法呢,只见它们用自己的“大钳子”把面包夹成一块块,把面包化大为小运进洞里。
  蚂蚁不但聪明,还会预报天气。在一个宁静的夜晚,一大群小蚂蚁背着面包屑等粮食,成群结队地朝屋檐下走。原来它们正在搬家呢!那它们为什么搬家呢?我正纳闷着。不一会,天空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我赶紧逃回家里。但我想再去看看那些小蚂蚁,看它们有没有被雨淋。我仔细找了找,发现小蚂蚁躲在了屋檐下,哈!这小蚂蚁还躲起雨来呢!我回家查了查书,原来蚂蚁可以预报天气,蚂蚁搬家就是要下雨了。哈!这小蚂蚁还真不愧为气象预报员呢!
  小蚂蚁那么聪明,还是我们的气象预告员,真是可爱极了。我真喜欢这可爱的小蚂蚁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qq雷电
       午后暖阳
       我最喜欢菊花
       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感谢节日
       学习雷锋做好事
       一则感动我的公益广告
       我家的两棵大桐树
       欣赏自我
       那一次我真傻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