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瞬间


最美丽的瞬间

瞬间是美丽的。但是瞬间的美丽只在于那短暂的几分钟甚至几秒钟里。你是否也注意到了瞬间的美丽?昙花—绽放的美丽静静的昙花在晚风的轻拂下缓缓摇动。那娇嫩的鲍蕾,像是在准备去参加一场盛大的舞会。换好了衣服,画好了妆,就等着那一刻的来临。

忽然间,钟声在她的心中敲响,她优雅的抬起头,裙摆缓慢的张开,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仿佛她是今晚的主角。田野里各种花都好似听到了神的召唤,陆续张开了自己的花瓣,显示自己的美丽。然而,谁也无法与此时的昙花媲美,他的周围仿佛有一圈光环,将别人比的黯然失色。昙花一现,昙花的精彩就在这美丽的瞬间。鸣蝉—破土的美丽有一种蝉,名叫十七年蝉。这种蝉在产卵时,总是将自己的卵深埋在地下。

卵渐渐的长大,但是此时迎接他的是无边的黑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到了他们破土而出的时刻,他们纷纷钻出地面,艰难的往树上爬—他们要在那里通过自己最后的一关——蜕皮。然而你可知道,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直到现在一共过了多长时间?十七年,“十七年蝉”就是这么得来的。十七年蝉在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黑暗中度过。就在他们破土而出的那一瞬看到了光明。瞬间来得快,去得也快。虽然已经流逝的时光不会在复返,但是我们要懂得欣赏他的美丽。美丽也许就在一瞬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中的西藏
       我的小闹钟
       美丽的杜鹃花
       幸福在身边
       爸爸为我辅导功课
       我们的心更近了
       读书的幸福
       牙膏和洗面奶
       外婆家的小池塘
       亲情的温暖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