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梦想中的西藏


梦想中的西藏
我梦想中的西藏,再不是荒凉的沙漠、贫穷的村庄;再不是人们对富有渴望的那种眼神,孩子们对求学的那种无助。而是结构新颖、布局合理的一幢幢高楼大厦;还有那井井有条的宽广的马路、轻轨铁路线、横跨南北的立交桥;使他们承载着西藏美好的明天日夜奔忙、川流不息。再看那写字楼里的科技人员穿着整洁的工装,有的在电脑前查看着资料,有的与人洽谈业务,他们为西藏经济腾飞而努力着。

更让人感到欣慰的是那一所所漂亮的校园里,露出张张笑脸的学子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那声情并茂的授课,感到是一种享受。而学子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又是那么的响亮而豪迈,这就是藏家儿女们走向理想的殿堂。

他们是西藏的未来,也是祖国的未来,新时代的浪潮在等待着他们、呼唤着他们、、、美丽的西藏应该是雪域高原,但更希望那里有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一代一代穿着藏家服装的儿女们,在这片田野里撒下春天的种子,孕育着秋天的果实,用他们勤劳的双手捧回幸福的快乐。家家住的是二层小楼,人人踏上小康之路。啊,这就是美丽的西藏;啊,这就是未来的拉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闹钟
       美丽的杜鹃花
       幸福在身边
       爸爸为我辅导功课
       我们的心更近了
       读书的幸福
       牙膏和洗面奶
       外婆家的小池塘
       亲情的温暖
       可爱的小老鼠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