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春游


愉快的春游

 2009年4月1日与往常不同,因为我们要去春游啦!这天,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和天气一样美好。一进教室,只见同学们有的兴奋地欢呼雀跃,有的高声呼喊:“春游喽!春游喽!”……听说春游要去钱江新城,我也激动万分。只听黄老师在广播里说:“现在二年级出发!”我们教室沸腾了!

出发喽!第一站前往钱江新城的杭州市图书馆。听说这里是免费参观的,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一进大门,同学们都睁大了眼睛。“好高级啊!”“哇!这里的书真多啊!”……在这么大的图书馆里,我也被吸引住了。看!这儿多新啊!多静啊!听!这儿只有翻书的声音呢!多么漂亮的图书馆呀!我真希望能天天来这里看书。

去do都城喽!我们的心情都特别激动,因为我们可以体验一下打工的生活了!我们带上手环,拿到了两张50元的支票和一张地图后,我们小组开始商量到底先去哪里打工。这么的do都城,找个地方打工还真不容易。瞧!同学们又开始争论起来了!“去考古!”“去法院!”“去……”最后,我们决定先去考古。考古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们了解了一些考古的知识后,终于开始考古啦!我和管津莹一组。我们拿来铲子和刷子,开始挖起“宝贝”来。我们在一块地上拼命挖着。“找到啦!找到啦!”管津莹叫了起来,我抬头一看,呵,是一块淡绿色的瓷片呢!接下来,我们又找到了好多这样的瓷片,老师说,这是青瓷。更有趣的是老师让我们把挖出来的“宝贝”再藏回去。我想把它们埋得深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春节的作文
       六一美食节
       快乐的春节
       国庆趣事
       和时间赛跑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300字
       我的小伙伴 作文
       宝马世界
       写漂流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寒冬里的春天
    一次愉快的旅程
    愉快的中秋节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暑假生活
    留不住的春天
    神秘的春天
    绿的春天
    开启生命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