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写春游的作文


写春游的作文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春游,这次春游要去do嘟城。

    一大早我就来到学校,非常兴奋,因为可以体会一下劳动的成果。

    出发啦!同学们高兴得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们是按学号坐车,我和几个同学分到了四班的车上。我们在车上不停地讨论着体验什么劳动。

    终于到了do嘟城,我们先去那里的图书馆。do嘟城的图书馆什么都有,而且非常安静,整洁,到了终于的环境,我们的说话声和脚步声也不自由地轻了下来。

    下一站就是do嘟城,我们可开心了。我们先带好手环,在进去,一进去就有了100元的do嘟城可真大呀!有各种各样的店面,门口都贴着照片启示,我们小组东逛西逛,终于决定先去体验消防员。消防员叔叔先让我们看了消防安全知识,看完了,我们先练习一个项目。轮到我了,课爽啦!消防铃响,我们快速地穿好消防衣,带上消防帽,立刻冲上车。到了火灾现场,我找了一个空位开始灭火,火终于灭了,我也开心赚到了第一份工资,心里可开心了。

    一下个要体会幼儿园老师的工作。幼儿园的小朋友课调皮了,有的在滑梯上跳来跳去,有的在乱扔玩具,还有的在跑来跑去,我立刻拉住他们,和他们讲道理,让他们不要破坏公物。做完这份工作,我累得满头大汗,口干舌燥,我终于知道老师是多么幸苦啊!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要回学校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do嘟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春游
       关于春节的作文
       六一美食节
       快乐的春节
       国庆趣事
       和时间赛跑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300字
       我的小伙伴 作文
       宝马世界
       写漂流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春游之旅
    春游作文300字
    春游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