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
在春节里,我的开心事可多了。比如:吃团圆饭,出去游玩,还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不过,最令我高兴的事还是放烟花。
烟花的品种各种各样,礼花的样子绚丽多彩。放了这么多次的烟花,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去年年三十放的那个“坐立式”的烟花。那天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到旁边的卖烟花的商店里去买烟花。商店里烟花可多了:有的是正方形的,像一颗颗巨大的筛子;有的是长长的,粗粗的,像一条条丝瓜;还有的短短的,细细的,像一支支的莹光棒......我和爸爸买的是一个圆柱形的烟花:它的外面鼓鼓的,还包了一层五彩缤纷的纸,漂亮极了!晚上吃完年夜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楼下放烟花。我先把烟花放在地上,让导火线朝上,然后我划亮火柴,小心翼翼地去点燃烟花。只见那个烟花被点燃以后,立刻闪烁出一只“大火鸟”,慢慢地,那“火鸟”变成了七彩的雨点,很快就落到了地上。精彩还没停止,这时候,五颜六色的烟花又像成群结队的鱼突然冒了出来,冲上了天,然后又渐渐远离而去,倏地便没了踪影。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还大声地说:“哇!好壮观,好漂亮啊!”妈妈也连连夸赞这个烟花买得好。
那烟花的美丽壮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是这小小的烟花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春节。春节放烟花不仅可以让节日的气氛更浓,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节日更加丰富多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美食节
       快乐的春节
       国庆趣事
       和时间赛跑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300字
       我的小伙伴 作文
       宝马世界
       写漂流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叶落花开似过往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关于学校的作文
    春节习俗我来学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