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一景

校园一景  
  我们每天都要在校园里学习,大家都生活在校园这个大家庭中。而我们的校园也是十分美丽的!  
  就拿我们学校门口的花坛来说吧。春日,阳光非常的和煦、灿烂,此时花坛里的花都盛开了!  
  迎春花散发着一股清香,沁人心脾,金灿灿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摆着;一丛丛的蔷薇绚丽无比,红艳艳的花朵似乎在比着美;那娇小的紫罗兰更是美丽无比,晶莹的紫色花朵在欢笑,在吐出骄颜,吐出芬芳;火红的一串红,带着春天的喜悦,悄然来到人间。还有一种花,是许多花瓣成团状组成的。红、黄、白,艳丽无比。  
  这美丽的大花坛,簇拥着一个雕塑。它的躯干是一个“s”形,上面翱翔着两只和平鸽,它代表着一个和平的校园,象征着师生之间的合作。它顶着一个球体,清晨的阳光照在上面显得金碧辉煌。它还有几根铁柱,连接着下面的“书”。我想它的意思应该是“把扎实的基础打在书上”。书有三本,最上面的一本书上印有“追求”两个银光闪闪的大字,让新生们追求知识,让毕业的同学们去新的地方去追求新的知识,还有不断向上追求的意义。  
  我爱这个校园一景,爱它的美丽。不仅是美,它也给我们学习的动力:有知识需读书,知识多需积累,那就会登上知识的顶峰!  
  啊!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校园那美丽一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
       老师,我想对你说
       童年趣事
       梦仙子(人物)
       游上林湖
       家乡的秋天
       梦仙子(一)
       描写松鼠
       妈妈单车
       露露恋爱的故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