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接力比赛

  今年,我的生日是3月26日。那天,我和朋友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接力比赛。

  这次比赛我们可有新玩法——两个人为一组,分两组。一人当裁判。先骑单车,然后传给第二个人,第二个人跑一圈。接着第一个人骑单车一圈,第二个人最后跑一圈。看谁最先到达终点。

  我是骑单车的。我首先精神抖擞地出了场。我的对手罗佳奕也对胜过这场比赛而信心十足。裁判一声下令,我脚一踩脚踏板,单车“飞”了出去。罗佳奕也不甘示弱。加足了马力,超过了我。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前面出现了一道斜坡。哈,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使出吃奶的劲儿,用力一踩踏板,只听“呼”的一声,那道斜坡上出现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我感觉我在天上飞,风儿在我的耳边呼啸而过。我现在遥遥领先了。这时,罗佳奕的单车像一道流星一样“飞”了过来,我还没回过神,罗佳奕就已经把我甩得远远的了。我气急败坏,加足了马力冲了上去。罗佳奕以为我追不上了,慢慢悠悠地在那里“逛街”呢!我静悄悄地从他身边飞驰而过,抢先到了终点,他才“醒来”,可已经晚了。没想到,“龟兔赛跑”又在我和罗佳奕身上重演了。最后,罗佳奕只得甘败下风了。

  这次游戏真有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弹钢琴
       春天来了
       骄傲的大树
       美丽的金鱼
       植物园里的松树
       那時、祗是硪們還太年輕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
       我给妈妈剪指甲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4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特殊接力赛
    50米接力跑
    接力棒比赛
    让接力棒代代相传
    两人三足接力赛
    接力赛
    把温暖当做接力棒
    4×100接力赛
    接力赛
    一场激烈的接力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