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兰花

我的家里样样都有,就是缺盆景。这不,妈妈带我去花鸟市场买花了。  
  嗬,这么多美丽的花儿啊!有火红的蟹爪兰,有仙子般的水仙。高雅的大波斯菊与清秀的墨梅,也非常美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可是在这么多美丽的花朵里,我最喜欢的,还要数那紫色的兰花了。  
  兰花的“家”是一个花盆,那雕满精致花纹的兰花之家就放在我的花架上。晚冬初春,紫色的兰花含苞怒放,盛开了!大片大片的叶子伸出花盆,犹如一把大扇子。仔细一看,碧绿的叶子四周,还镶着紫色,异常美丽。叶片丛中伸出了一根又一根细长的花茎,像一条条长长的胡须。花茎的顶端,缀着紫色的花瓣,这一片辉煌的紫,那一片梦幻的紫,好似蝴蝶的双翅。似乎又有更多的蝴蝶飞来,那花茎又宛若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弯下了腰。近看,兰花又好像在说:“你看,我美不美?我很娇嫩哦,别碰坏我!”于是我每次走过花架时,都小心翼翼地绕开它,因为它已经是我们家庭的一员了,我要好好保护它!  
  虽然漂亮的花太多太多,但我还是最喜欢兰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一景
       同桌
       老师,我想对你说
       童年趣事
       梦仙子(人物)
       游上林湖
       家乡的秋天
       梦仙子(一)
       描写松鼠
       妈妈单车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米兰花园
    玉兰花赞
    兰花纯洁美
    写兰花的作文
    “兰花”姐姐让位记
    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