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蝌蚪


    “快来看!多可爱的小蝌蚪啊!”听到同学的呼唤,我急忙跑过去,一下就看见水塘里黑压压的一大片蝌蚪。大家都拿这一次性杯子在捕蝌蚪。我用手轻轻捉住一只蝌蚪,放在手里仔细地观察:一个黑乎乎的小圆身子,摸上去软软的,像海绵一样。一条黑得发亮的小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我捉了几只小蝌蚪,放在透明的一次性杯子里,并在杯子里面放了一些小花草,来装饰小蝌蚪的家。

   看!这只爱美的小蝌蚪不停地在花旁钻来钻去,好像觉得自己还不够漂亮,想找一朵小花瓣戴在自己头上;那只淘气的小蝌蚪,先在水草中游来游去,等熟悉地形后,就去撞另一只蝌蚪,然后转身就逃。那只被撞的小蝌蚪紧跟在后,想报“一撞之仇”。忽然,那只淘气的小蝌蚪钻进水草中,在哪里乱窜,这可苦了那只被撞的蝌蚪,因为不熟悉地形,所以没游几下,就撞到水草中,不得不垂头丧气地游回来。那只淘气的小蝌蚪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着,然后又去寻找新目标。瞧!那只蝌蚪一动不动地停在水中,不知道是在睡觉还是在思考问题。

    别以为蝌蚪只是漂亮、机灵,他可有用处了。小蝌蚪长大后,就变成了专吃害虫的青蛙,每只青蛙一年都要吃几万只害虫。为农民伯伯解决了大问题。可爱的小蝌蚪啊!你漂亮、机灵、调皮,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前冲
       一只熊猫宝宝的祈求
       暑期活动
       可爱的小乌龟
       读《没有秘密长不大》有感
       社区活动感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圆的故事
       喜欢夏天
       感恩母亲,感恩母亲4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