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爬泰山 保平安

  
  我们山东一直以来都有爬泰山,保平安的说法,泰山做为五岳之首,当然也吸引了很多人慕名而来。春节过后,我就跟着大人们去爬泰山。当然在爬泰山之前,我先去泡了温泉---我的假期保留节目,必备节目。这个我就不说了,今天主要说泰山。
  身为五岳之首的泰山,高大险峻,六千多节台阶让我们去爬。在山脚下的时候,我就已经有了一种隐隐不安的预感。望着巍峨的泰山,我能爬得上去吗?
  一开始是一些石头路,还算平,这种路一直延伸到差不多四分之一的位置小学作文 ,可是我们还没有爬到四分之一,就已经累得像条狗了,并且此时已经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只好开始补充能量,慢慢的,半袋子零食吃下去了,我们就继续爬。差不多两个小时之后,我们爬到了二分之一,也就是中天门。我们在这里烧香之后,休息了一阵,就继续绕着环山公路走到上山口,继续爬楼梯。
  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我们就到了著名景点:泰山十八盘,每一整条台阶都非常陡峭,台阶很细很小,并且一条非常长。我们开始扶着旁边的扶手。回忆起来,当时我的腿再抖,一回头看下面就想哭。
  又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走到了小亭的终点站,因为一共有好多小亭,这是最后一个。又经过半个小时的奋斗,我们到了南天门,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胜利!由于种种原因,加上人流太多,挤都挤不动,所以我们没有登顶,直接坐索道下来了。
  现在想想,在南天门往下一看的那一瞬间,以及爬快到顶的那一段很陡的“十八盘”,会让我永生难忘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王婆卖瓜》
       《幻城》节选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众生相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天气学会了团结友善
       和为贵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风景优美的泰山作文200字
    登泰山作文400字
    泰山之旅作文
    泰山,让我陶醉
    爬泰山
    泰山之旅
    赶泰山庙会
    观泰山美景
    泰山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