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学相约

  
  在这个快乐的星期六,好事连连,第一个是班里举行亲子活动,活动可是相当丰富:有一圈到底,有信任背摔,真人cs对战,水上甸缅桥…….另一个是去广电大楼参加一个颁奖仪式,还要参加。等颁奖仪式完了以后亲子活动的
  活动也过了一半了,我是感到幸运还是感到不幸呢?
  “出发”在前往广电大楼时,我先去江边停车场和同学聚一聚。进入大厅
  哇!好雄伟,“慈善文化进校园”的比赛开始,有21名参赛者。一个又一个……
  花了两小时,终于听完了,现在该去绿地生态园了。同学们,你们等着。
  我一到生态园,就马上赶到a组的活动现场。看!是信任背摔。蒋典佐好像不敢跳,我们和家长都给蒋典佐喊加油,可蒋典佐就是不跳,快看,蒋典佐跳下去了!轮到我了,我心里也有一点害怕,跳!我现在感觉到了死亡,下来以后,我做了一个深呼吸,那颗悬挂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快乐午餐补充体力,吃饱了以后,姚羽辉和我走到走钢丝的地方,我好奇就一口气冲上去,不注意,发现我已经走了一半了,过了一会儿,我已经走完了
  我想再走一次作文人网 ,便情不自禁的又走了上去,这次,我刚走到中央,有一种感觉人迅速地往旁边移动。我听见了集结号,心里特别紧张,一口气往前冲,等走到了终点,才从教练口中知道要有安全绳才能走钢丝我心里有了一个念头,我居然不需要安全绳就已经走了两圈。
  下一个活动是真人cs对战,一听字就热血沸腾,我和小伙伴赶到活动场所,迫不及待想要开始,第一轮:草丛伏击,蓝队先躲起来,红队进攻,5,4,3,2,1
  开始,用不了多少力气,就把蓝队统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舞动时光
       认真决定成败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同学聚会作文500字
    同学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