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王老师的眼睛

  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是在老师的眼睛里长大的。老师的眼睛里总是充满着智慧与慈爱的光芒;仿佛每一次变化都会给我们无穷的力量。  
  气愤: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气愤的。一次,老师在讲一道关于语法的题时,全班同学都在回想上一道题,几乎没一个人听。在第二天的的测试中,恰好就有和那一题类似的题,结果全班没有一个人对了(好像全年级只有几个人对了)。老师拿着一沓沓卷子,很生气地往桌上一放,就用那气愤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严厉地批评我们,批一沓沓卷子,很生气地往桌上一放,“啪”的一声,全班没有一个人敢再说话了。王老师用那气愤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严厉地批评我们,批评我们不好好听讲,批评我们不认真答题,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慈祥:  
  王老师的眼睛有时是慈祥的。有一次,平时英语成绩平时顶呱呱的我,测试只得了89分,我好伤心,总是振作不起来。王老师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安慰我。然后,王老师走到我跟前,拍着我的肩膀说:“别泄气,你考了89分一定是有原因的,老师理解你。回去吧你错了的题目再仔细看看,要明白这题你为什么错了,以后还会不会错。下次考试要加把劲哦。”那时,我心里轻松了许多。  
  严厉:  
  王老师的眼睛有时是严厉的。一次,我和其它几个同学在上课时叽叽喳喳地讲话。后来,这事被王老师知道了,便把我叫到教室的外面罚站,并问我为什么说话。我心想:我只讲了几句,而且又不算太大声,老师应该听不见吧。我便矢口否认了。这时,王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好孩子不应该撒谎”。  
  王老师的眼睛总是那样变化万千,它有时气愤,有时慈祥,有时严厉。而正是因为这双会说话的眼睛,才使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1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宠物笼
       眼镜,我讨厌你
       十二年的牵绊
       没戴眼镜的我真幸运
       游淹城春秋乐园
       美丽的凤凰山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好老师在五班
    我的老师——谢老师作文
    我忘不了的王老师作文500字
    我们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300字
    亲爱的老师作文200字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
    老师的教育
    老师不在的日子
    我的老师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