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官

  我们的每一个人,除了重要的手指以外。还有脸上的五个器官。这五个器官,他们有个自的样子。他们也有各自的长处和他们各自的短处。  
  眼睛在五官上,是最美的。眼睛分为双眼皮和单眼皮。眼睛的样子水灵灵的,中间还有一个黑眼珠子。眼睛不但美丽,而且它也是人心灵的窗户。它还是个“监控官”。人除了睡觉以外,他都会一丝不苟的工作。眼睛有非常多的好处。他可以看见许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  
  眼睛上面就是眉毛了。眉毛是在五官中最高的。虽然位置是最高的,但是它不太引人注意。它也是五官中最重要的器官。假如你的眼睛上没有了它,你的眼睛就会受到伤害。无论狂风还是暴雨,无论炎热还是寒冷,眉毛它都会保护好水灵灵的眼睛。它是眼睛的屏障。你不要以为眉毛它那么的小,就觉得它非常的没用。你不知道眉毛的用处大得很。  
  接下来的就是鼻子。鼻子的外貌不太漂亮。它只有两个小小的孔。它虽然不漂亮。但是,它的用处也非常非常的大哦!人们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用到它;人们闻饭菜香不香也用到它;闻到香味也用到它……  
  鼻子下面就是嘴巴了。嘴巴是整个身体进食的地方。它的样子长得很一般。如果你没有了它,你就不可以尝遍天下的美食了。嘴巴也是个爱美的器官,整天拿着它的口红来擦。  
  最后,就是脸旁边的美丽小姐——耳朵。“美丽小姐”的作用也很大。它可以听被人说话,也可以听别人讲。  
  五官它缺一不可。假如少了一个器官就成不了一张美丽的脸。就像我们人一样,只要团结,才能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1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眼镜,我讨厌你
       十二年的牵绊
       没戴眼镜的我真幸运
       游淹城春秋乐园
       美丽的凤凰山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画五官作文200字
    画五官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五官争功作文300字
    用五官写作文
    五官
    五官争功
    五官
    五官趣事
    猜五官真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