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黑猫警长是动物王国里的一位神探。
   有一天,黑猫警长接到了一个案子。这几天,有好几十只小昆虫失踪了。黑猫警长觉得事关重大,连忙带上灵鼻狗和侦查鹰一起到失踪的昆虫家中,了解情况。
   经过几天的调查,黑猫警长发现了一个疑点,这几十只失踪的昆虫都去过植物公园,黑猫警长思索了一下,想:这几十只失踪的昆虫都是在这个动植物公园里失踪的,看来所有疑点都是在动植公园,着可能是看能不能再这找到嫌疑人。可是,黑猫警长他们搜寻半天也没有找到疑点蛛丝马迹。天已经黑了,无法再进行搜寻,黑猫警长他们只能放弃,明天再来。
   回到家,黑猫警长又看了一次调查记录,又发现了一个疑点,所有的失踪昆虫都是在夜晚失踪的,也就是说疑犯在夜晚出现作案。于是黑猫警长赶紧叫醒灵敏狗和侦查鹰。到了动植公园,他们看见有一只昆虫正飞进动植公园的猪笼草地区。看到这里,黑猫警长已经有点眉目了,回到家,黑猫警长上网查了一下猪笼草的资料。看了资料,黑猫警长可以确定猪笼草就是此案的犯人。原来猪笼草可以发出一种特殊的味道引诱昆虫。昆虫一旦进入猪笼草内部就难逃毒手了。第二天,黑猫警长以涉嫌杀人的罪名拘捕了猪笼草,并把它定为禁区。
   从此,动物王国再也没有发生失踪事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4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蚂蚁王国之旅作文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昆虫记》读后感100字
    去昆虫博物馆作文
    参观野生昆虫馆作文350字
    观察昆虫作文400字
    观察昆虫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100字
    昆虫夜曲
    我家的昆虫园
    游昆虫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