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昆虫馆


游昆虫馆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让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在这快乐的国庆长假,当然不能少了一番令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的游玩啦。于是,我们决定去参观期盼已久的上海昆虫馆。

离昆虫馆只有100米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在林阴小道上,左右两边的绿灌木丛中,为了告诉人们昆虫馆就要到了,特意在绿灌木丛中装饰了各种各样的“昆虫”,让这林阴小道变得生机勃勃。

当我迈入昆虫馆的那一刻,我惊呆了,眼前是一幅美轮美奂[注: 轮:高大;奂:众多。形容房屋高大华丽。]的景色,一座小木桥架在一条小溪上,小溪里一条条金红色的鲤鱼摆动着美丽的尾巴,游来游去。青翠欲滴的绿叶间,藏着一个个小脑袋,仔细一瞧,原来是一只又一只绿色的蜥蜴。走过小桥,便看到一只只可爱的绒猴,那绒猴可是十分珍稀的动物,小巧玲珑的身体真是惹人喜爱。看,他们的身体只有一个巴掌那么大,脸相当于一个普通的瓶盖,全身毛绒绒的,真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成长中的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中秋之殇
       初二来了
       展望的未来
       关于丰收的作文
       我天天向上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仙人掌的精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昆虫之旅
    游滨江森林公园和昆虫馆
    我发现了昆虫的世界
    读《昆虫记》有感
    昆虫国里的霸王
    昆虫王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