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我们三个人在南浔住的是南方大酒店,床居然是个2米2的大床,我们都可以睡在一张床上,平时我都是一个人睡觉,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酒店里的早餐很丰盛,我吃了很多食物,其中有一个甜点我忘了叫什么了,反正挺好吃的,就是一玻璃杯里装满了黄黄的奶油^_^
   8点出头我们就到了景区,先参观了“嘉业藏书楼”,有些书籍的名字我居然还能认得出。第二个景点就是“小莲庄”,听其他导游说这是南浔首富的房子,好大啊!我在园子里转了很久,都没有参观完,园子中间的一个大池塘里种满了还没有开放的荷花,很漂亮。园子里还有一座假山,很好玩,就是有很多蜘蛛网。妈妈看了这个宅子主人刘墉的介绍,说他是个很节约的人,我要向他学习。
   之后,我们坐船游览了古镇,一路上参观了“广惠宫”,那里是个道观,我看到了太极八卦。“刘氏梯号”、“辑里湖丝馆”……
   我们最后去了“文园”,那里有个文昌阁,还有很多石头做的小台阶,可以在水上行走。我还荡了秋千,走了小鹅卵石路。
   我在南浔古镇买了一个刻着龙的吉祥葫芦和2个磁铁石,但是很可惜,磁铁石掉了一个,我很伤心。
   下午爸爸开车把我们带回了上海,我回家以后要早点把琴弹熟,我好几天没弹了。
   这次端午假期玩得真开心。期待爸爸暑假里再带我出去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4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蚂蚁王国之旅作文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游塘栖古镇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千年古镇美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游南浔古镇
    古镇黄龙溪
    古镇凉城
    游江南古镇——乌镇
    黄姚古镇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