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教室里特别安静

      今天教室里特别安静     2013年4月20日上午8:02,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这一灾难发生后,经过网络和电视报道,这一消息立刻传遍了全国,当然也传到了我们班级里每一个同学的心里……     今天我走进教室,平常的欢笑已经不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派肃静、凝重,紧张、悲伤的气息弥漫在整个班级里。     班级里每个人都满脸愁容,老师提议每个人都为雅安的灾区人民祈祷、默哀。大家垂下了头,双手合十,一起为雅安灾区祷告。有的同学双唇微微颤抖着,喃喃自语道:“灾区的人们啊!希望你们生者幸福,逝者安息。”有的脸上沁满泪珠,仿佛在想:“灾区的同学们啊!你们都是最坚强的青少年,要把伤痛化做前进的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有的同学的眉头都拧成了一个结:“灾区同学,我们会用双肩分担你们的痛苦,用我们的心温暖你们的心。请相信,春天正带着温暖和生机的草药来治愈你们的心灵!”还有的有手机的同学打开手机时时刻刻关注着灾区的情况,整个班级里一片沉寂,完全没有往日嘈杂的声音。     今天教室里特别安静,因为我们的心都在为灾区的同胞们祝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8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末春
       爱心义卖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
       瞧,我们班的三剑客
       一种甜蜜(片段)
       另一片,美丽的天空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静静听,海
       我读书,我快乐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落红
     缘来是你
     a letter
     city and country
     my room
     芙蓉广场菊花艳
     有色有味的春天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夏游西湖
     我的另一片天空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的对话作文
    教室一角作文1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